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就业赴疆考察团启程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2019年5月13日中午,受新疆自治区纪委邀请,由我院教师姚嘉和4名有赴疆就业意向的19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生组成的就业赴疆考察团从学校出发,准备赴疆进行就业考察和考试。我院院长张军学、党总支书记巩建萍、辅导员张珊珊前往送行。

  为保证此次考察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专业教研室教师姚嘉作为带队教师,于本周前往新疆与自治区纪委接洽就业相关事宜。同时,为加强新疆生源地建设进行校友走访调研,走访已赴疆工作的2名2018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校友高扬博(工作地为图木舒克市)和王朝军(工作地为阿克苏乌什县),为进一步扩展新疆就业实习基地做好前期准备。

  送行现场,张军学殷切嘱咐赴疆学生注意出行安全,互帮互助,考试中不要紧张,充分体现思政人的精气神。巩建萍叮嘱学生考察中注意仪容仪表,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测试。姚嘉表示,此行一定履行好带队教师职责,完成好学院安排的工作任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5月13日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