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马院举行“小马扬辩”第二期学术沙龙暨 “走近邓小平”读书分享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08   点击数:

  2019年5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h-0258举办“小马扬辩”第二期学术沙龙暨“走近邓小平”读书分享会。

  交流会由专业教师常丽娟主持,首先她表示十分期待本次活动,且希望“小马扬辩”“走近伟人”系列读书交流会可以更加完善,并表示今后将创新形式,向参与人员多元化的方向完善。接着,常老师欢迎来自学前教育学院的马星同学一起来参加今天的活动,希望加强学院之间的相互学习。

  活动开始,本着团结合作的精神,每个宿舍主讲人都展示了精美细致的PPT,宿舍的主讲人依次上台分享,颇具小教师的风范。"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深爱着我的祖国!"小平同志是伟大的爱国人士;为了我国改革开放做出巨大贡献,推动经济体制改革;在同学们的分享下,我们了解了生活中的小平同志,他不仅是一位政治家,更是一位好父亲,好丈夫。邓小平同志值得中华儿女永远尊敬,是我们永远的骄傲!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