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思政课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 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薛斌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思政课党支部于2021年6月2日在师德工作坊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申晓玲主持,邀请了3位非党员老师参加,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师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作用,希望教师要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善于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理论。要坚定信念,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起,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大家围绕“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的主题进行讨论,并且积极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讲述和分析重大理论问题的能力,并且把理论学习很好的融入到日常的课堂教学中,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成长。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