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国网长安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张朝阳一行来西安文理学院调研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2021年6月4日下午,国网长安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张朝阳一行3人来我校考察调研,就长安供电公司党建尤其是廉政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军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兼西安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巩建萍、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贺文华等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张朝阳介绍了来访目的,希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共同开展廉政文化建设等进行交流探讨,尤其是希望在“秦风清韵”建设项目上给予理论上的指导和支持。张军学简要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基本情况,融“教学、科研、培训为一体的“一中心一基地一专业“运行模式的建设情况。巩建萍介绍了廉政研究中心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就“秦风清韵”建设项目的开展进行了深层次交流,就项目的主题内容和展示形式进行了具体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张朝阳一行还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和交流,进一步加强高校对企业廉政文化建设的支持。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