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舒荣教授为市教育局部分直属学校(单位)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4月15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党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舒荣教授赴西安教育电视台,为西安市凤景小学、西安市第五保育院、西安市第八保育院和西安教育电视台四家单位的党员100余人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舒荣以《学党史守初心 跟党走担使命》为主题做了专题报告。她用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和惊天动地四个关键词,生动形象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救国大业到兴国大业,再到富国大业、强国大业的发展历程。在讲到党员的初心时,舒荣教授通过讲述杨靖宇、放牛娃王二小等人民英雄的感人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在报告最后,舒荣教授重点围绕“为何学、学什么、怎样学”等问题,要求广大党员结合本职工作特点,学好学透党史,加强自我理解消化,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具体践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现场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舒荣教授的讲解,对党史的理解更加深刻,接下来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以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履行好党员义务,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