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伦理学》走出课堂之行为观察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2021年4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1801班在《伦理学》任课教师舒荣的组织下来到西安文理幼儿园进行了主题为“幼儿行为观察”的课堂教学实践活动。同学们先进行了简单的分组,然后由幼儿园的负责老师讲同学们分别带到各年级各班级进行观察学习。

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通过参观幼儿园教师教学活动、与幼儿们一起活动等方式,对幼儿园儿童的行为、语言等进行细致观察,结合课堂所学知识,从儿童角度出发对伦理学有了更广的认识。一上午的参观学习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同学们都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走出课堂的机会。

这次幼儿园之行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这对今后学习伦理学提供了更好的支撑。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4月15日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