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政协理论研究基地成员参加长安区政协理论与实践座谈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13   点击数:

7月9日,长安区政协召开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座谈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键,研究室主任任莉娟,常委夏泽民,研究室副主任苏学平;市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教授张钧巨,统战理论教研部负责人汪锐;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姚嘉、刘丽群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交流中,长安区政协主席徐树安重点介绍了长安区政协对基层政协工作的认知、站位、理念、举措、实效、体会,在创新工作思路、推动基层政协履职、搭建拓展履职平台、彰显政协独特价值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实践成效。他指出区县政协应立足于“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互相融合、互相发力、互相作用。

我校教师刘丽群结合政协理论研究课题,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长安区政协工作的探索和实践展开交流讨论,并就长安文化、教育等方面发展提出建议。

与会领导及其他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长安区政协理论与实践现状,谈学习、讲履职、说成效、话创新。

这次座谈会,是长安区政协坚持以人民政协的科学理论指导履职实践的创新,也为基层政协作好理论与实践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参考。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