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论文总结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0届毕业论文总结会,会议由教学院长贺文华主持,院长张军学、毕业论文指导教师、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贺文华首先感谢各位论文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尤其是受疫情影响,今年的论文指导全部是线上完成,最终论文答辩也圆满完成。其次,由毕业论文组长陈勇老师介绍今年论文的整体情况和今后需要改进的部分。最后,请各位指导教师能够提出宝贵的意见,提高毕业论文质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培养目标。

陈勇指出本届毕业论文的选题基本符合师范认证的要求,论文答辩通过在线进行也圆满完成,接下来需要各位指导教师在系统中完善论文各环节,做好最后的收尾工作。建议今后的论文选题能够更加贴近现实,指导学生从教育实习中或平时学习中选取感兴趣的点,撰写毕业论文,突出论文选题的实践性。参会的各位论文指导教师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同时也表达希望有更多的学院教师参与到论文指导中来。

此次毕业论文总结会的召开是一次论文指导的交流与学生,也是培养学生学科素养、教会学生学会反思的重要举措。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6月28日

撰稿人:彭雪君   审稿人:贺文华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