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院思政课全校大考云端行圆满顺利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考核工作的安排意见》,结合学院在线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院开设的全部课程采取在线考试进行。我院本学院共开设21门课程,其中5门公共课。公共课除形势与政策课,其他4门公共课均采用超星考试平台进行考试,共涉及全校12个学院,5557名学生。

为确保在线考试的顺利进行,学院多次邀请超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管理人员通过网络在线、现场指导、分系部上机集中辅导、一对一协助等方式帮助每一位任课教师熟悉考试流程及考试平台操作。6月22日晚4门公共课进行了考前测试,从教师、学生、平台三方面反馈,能够保障期末考试的正常运行。截止7月2日,学院4门公共课、全部专业课均顺利完成在线正式考试,未出现任何问题。

本次在线考试是马院思政课考试方式的一次全新尝试,为后期课程考试改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7月3日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