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邀请学校“习近平总书记 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成员周桂英做专题讲座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6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学校“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周桂英老师为全院教职工作了题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宣讲,掀起深入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

周桂英老师密切结合省市和学校发展实际,从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精准扶贫、传承“西迁精神”、全面恢复经济社会秩序,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是这次总书记考察和讲话精神的重点,大家要学习好,理解好,掌握好;二是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谱写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为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也为我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城市大学注入了强大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和工作动力。三是对标讲话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要坚守绝对忠诚不忘使命初心,要争做勇立潮头舍我其谁的时代弄潮儿,要发扬埋头苦干务求实效的作风,要落实直面问题勇于担当的精神。

听完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阐释深刻,理论性和实践性都很强,使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为准确、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深受启发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