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特殊的毕业季: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届毕业生“云答辩”圆满完成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今年以来,因受疫情影响,多项教学工作转为线上进行,今年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也是如此。但毕业论文工作又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毕业论文这一环节的锤炼,对思政专业学生在融汇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增强专业认同和专业自信,加深对专业现状的认识,提升思政专业领域内教学研能力和专业综合素养等方面,均有重要意义。论文答辩环节则更是检视学生毕业论文工作完成质量、学研工作能力和综合素养的重要一环。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及早部署,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和安排论文答辩工作的方案、形式、步骤等具体工作,力争在答辩转为线上完成的情况下确保工作不受影响,力争实现“形式可变、内容不变”、“方案创新、质量更优”。

线上答辩不可控因素增多,网络、影像、声音等均可能受到卡顿和延迟等意外因素的干扰。为此,各答辩组均提前做好预案,提前进行预演,及时发现问题,有力保证了答辩工作顺利进行,未受影响。

本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共有毕业生39人,共分为四个答辩小组。

至6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届思政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已顺利完成,这也为我们今后完成其他类似的线上教学工作积累了相应的经验。

同时,我们也在此预祝本届思政专业毕业生同学们就业工作顺利,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