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孟英教授受邀为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11月28日,我院孟英教授受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邀请,为全校副处职级以上领导干部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主持。


  孟英教授首先从领会四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入手,进一步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从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地阐述和深入解读。

  与会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孟英老师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条理清晰、讲授生动、理论水平高,有助于大家更好的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

  这是我们马院进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与宣讲进行时的一次重要活动,近期我们还将围绕这项工作持续深入的开展下去。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