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系部主任教学工作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11月20日下午13:00,在H0243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系部主任教学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教学副院长贺文华首先根据近期开展的教学期中检查,督导专家反馈的意见进行了通报。我院期中教学检查主要存在听课本填写不规范、核心课程布置作业数量较少和评改不详细、调补课次数较多等问题,要求各系部认真检查改正。后期的教学工作重点主要是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和排课,本学期期末考试命题等相关工作。               

  接着传达了本周一学校召开的师范认证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强调学院近几年的工作重心将持续开展进行师范认证工作,要求各系部主任带领系部教师认真学习发放的相关文件要求,对应认证指标先从完善教学大纲做起。 

                               

  最后,关于大学生讲思政课的海选阶段工作做了具体布置,要求各系部主任和教师应积极参与,争取取得好成绩。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11月20日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