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三笔一话”技能讲座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基本功,促进师范技能的成长,培养学生从师任教的基本素质,11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师范学院李晶老师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全院学生开展了师范生“三笔一话”技能培训。


  李晶老师以从事师范生技能比赛多年的经验,向学生介绍了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环节、普通话口语测试的基本点及注意事项。强调“三笔一话”在教师的日常教学中的非常重要,是每一位意愿成为教师的师范生应该不断学习不断锻炼的基本功。同时,希望每一位学生在今后的实习生活中,要做到课内外校内外结合、传统与现代结合,让生活成为我们的训练场,全面提升自己的教师基本功技能。

  此次讲座的开展不仅让学生对师范生基本功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对今后学生的学习与成长提供了帮助。希望马院同学能在接下来的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中获得佳绩!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11月14日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