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中视典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虚拟仿真实践教学中心建设项目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2019年11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贺文华副院长、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李浩副主任带领王舵和张国良两位老师,赴北京与中视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就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进行交流座谈和参观。


  今年10月,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舵老师和深圳中视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积极申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虚拟仿真实践教学中心》成功立项。为了进一步推进落实该项目的实施,贺文华一行专程赴北京参加此次交流座谈。中视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区域总监郭彪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和技术优势,贺文华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教学改革对VR技术应用的需求,同时双方还就项目的下一步实施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双方的责任和义务。


  座谈结束后,贺文华一行受邀参观了深圳中视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的VR技术展示区,充分了解了目前VR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和发展应用情况。

  本次校企合作交流,充分体现我校积极响应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号召,将依托企业优势,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水平,推进校企产教深度融合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