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教工二支部参加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19年10月23日教工二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校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内容主要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纪、党的基本知识,以及中央和省、市委及学校关于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本次答题活动采取现场答题,闭卷考试的形式,题型多样化,不仅有单选题和多选题,还有判断题、填空题、论述题,拓展了学习渠道、丰富了学习形式,可以加深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和理解,助力党员干部学思践悟。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