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周年成就展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2019年10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参观“辉煌壮丽七十年 追赶超越再出发——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感受陕西70年来的发展变化与辉煌成就。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策划。

  展览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主线,设置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大板块,选择不同历史时期的珍贵图片近千幅、实物展品近400件,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以及三秦百姓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从国家的“大事”,到身边的“小事”,每一个年龄的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记忆。

  通过本次参加本次展览活动,大家为70年来陕西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而自豪,进一步增强了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大家一致表示要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动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思政课教学的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