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06   点击数:

  为加快建立完善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全面推进学院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9月2日下午,学院召开垃圾分类专项工作部署会,对全院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薛斌针对下一步具体工作指出,各系、办、中心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聚焦重点、精准施策,通过宣传栏、发放宣传册、张贴宣传海报等多种途径进行师生宣传动员;要探索建立工作有效机制,严格考评奖惩,切实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作为本年度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来抓,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为贯彻落实校院两级垃圾分类专题部署会精神,切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9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学生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学工办主任张思佳为各班学生干部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并对垃圾分类的意义,目的,原则,以及实施方案等做了详细解读。学生干部们也表示会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真正把垃圾分类作为生活习惯来培养,用实际行动让垃圾分类成为环境育人新风尚!张思佳老师希望各位干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实践者,切实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为创建美丽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