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校领导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观看专题示范教学暨集体备课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06   点击数:

  9月5日下午14:30,学院组织全体教师于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和学校领导收看了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网络集体备课平台开展的关于“香港局势有关问题”专题示范教学。校党委委员郭瑞、党委宣传部部长鲍锋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形势与政策课全体任课教师一起观看了直播。专题示范课直播结束后,学院教师开展了集体备课活动。


  示范教学由中山大学粤港澳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研究院,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教授何俊志主讲。何教授从香港修理风波的起源、反修例运动的变迁脉络、中央的基本立场与态度、趋势判断与初步建议,这四个方面对两个月以来香港的一系列问题做了梳理。何教授建议高校思政课教师,特别是形势与政策课教师在讲授此专题时,一定要和党中央的态度保持一致。


  直播结束后,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立即组织老师们开展集体备课,部署落实香港局势有关问题进入形势与政策课堂。让每一位在校大学生清楚了解香港问题的本质,提升大学生使命担当的责任意识。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9月6日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