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系部主任工作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8-30   点击数:

  8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系部主任工作研讨会,会议由贺文华副院长主持,全体系部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贺文华副院长传达了新学期教学工作要点,要求各系部主任带领本系部教师再次认真学习《西安文理学院关于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的暂行办法》、《西安文理学院调课、停课、代课及补课管理规定》、《西安文理学院教研室工作条例》等教学管理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系部落实集体备课制度,同时各系部整理汇总本年度外出参会、培训或参与社会实践教师名单等;布置开学初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以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院长张学军强调,我院教师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夯实专业基础,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增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责任意识,以主人翁态度转换工作方法,认真按时保质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深入研究教学规律,更新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使系部工作在新学年上一个新台阶!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8月29日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