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学习《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8-27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8月26日上午,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宣传部专题学习《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鲍锋、副部长曹贤姿、宣传教育科科长王莉、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军学主持会议。

  张军学领学了文件精神,就文件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阐述。《意见》共分为五个方面20条,分别从《意见》出台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完善思政课课程教材体系、建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加强党对思政课建设的领导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结合我校思政课建设的实际和存在的问题,对标思政课建设目标任务清单,就思政课的改革和创新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最后,鲍锋指出《意见》提出的20条举措,非常具体、操作性强,要做好文件的学习贯彻落实,切实提高思政课教学实效。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握好发展机遇,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切实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8月26日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