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习 传达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23   点击数:

  7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H0258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西安文理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副院长贺文华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薛斌传达了《凝心聚力真抓实干 改革创新内涵发展 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城市大学新征程》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保驾护航》报告精神及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若干措施》。

  张军学院长介绍了大会召开的基本情况,详细解读了《西安文理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2020─2035)》,认为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大会。深深感到学校建设发展的目标更加明确、路径更加清晰、措施更加具体,特别是校党委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高度重视,对于指导学院和每位老师的工作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院党总支号召全院教职工要通过集中与自学结合,线上与线下结合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办学,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城市大学”的总体目标,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定不移落实内涵发展要求,坚定不移优化人才成长环境,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进“市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为学校早日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城市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集中学习并安排了学校关于开展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和“最美”思政课教师的评选活动。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