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问向荣书记致全体教师及 贺文华老师的贺信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1-14   点击数:

  1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问向荣书记致马院全体教师及贺文华老师征文荣获陕西省高高教工委一等奖的贺信,传达学习问书记对马院有关指示精神。马院院长张军学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与会教师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上,张院长指出,问书记的贺信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体现了校党委对思想政治工作教育的高度重视,是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新时代奋发有为的充分肯定和殷切希望,令马院人深受教育、深受鼓舞、深受激励。贺信对办好马院进一步提出了明确要求,为马院今后的发展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问书记特别赞扬了贺文华老师在学习、宣传、阐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方面所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

  贺文华老师表示,对于问书记的贺信,她首先表示感谢,感谢学校问书记能够在百忙之中关注到自己的一点成绩,这对于她的执教生涯来讲尚属首次,非常感谢校领导的关心。其次,她很感恩。贺老师感恩她自己荣幸是马院人,才有机会与平台获此荣誉,感恩马院这个大集体是她最大的职业后盾与平台。最后,贺老师表示,她将一如既往与马院人一起携手并进,为马院美好的明天继续奋斗。

  与会教师也都纷纷发言,一致认为学校对马院很重视,我们马院教师也会珍惜当下学院的黄金发展际遇期,将自身的发展融入到马院与学校的发展之中,奋力拼搏,有所作为!

  张院长最后提出三点要求,第一,马院要用问书记的贺信精神指导做好马院当前各项工作,以此为契机,总结马院教学科研工作的经验,增强马院专业自信。第二,每位教师要做到心中有马院、脑子有专业、眼里有学生,不断提高自己专业的教学科研水平与成果转化能力。第三,要利用好马院发展多种平台与资源的相对优势,守岗有责、守岗尽责,事事时时要走在前列,按照问书记的要求,增强努力奋进、走在前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使马院不断前进!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