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招就处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1-03   点击数:

  2019年1月2日上午,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冯宁、副处长杨姗姗等一行5人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招生就业校友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军学、行政副院长狄曼、教学副院长王舵、综合办主任张思佳、辅导员张珊珊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王舵重点介绍了学院生涯规划教育、专业建设与教学助推招生、就业工作的举措,狄曼主要就招生宣传、校友、生源地建设、师德工作坊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张军学就学院招生、就业和校友工作的特色及存在的困难与招就处进行了交流。


  冯宁提出了三个“没想到”,高度肯定了学院在生源地建设、专业内涵建设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希望学院进一步推动生涯发展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科的融合,将生涯规划课变为 “出彩课”,促进学生“专业自信”、“学习自信”、“成长自信”。张军学表示感谢招就处一行来学院指导具体工作,学院今后将进一步梳理校友历史,促进生涯规划与课程建设的系统性发展,希望招就处今后在招生工作上给予学院更多的支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1月2日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