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张军学院长随团赴泰国高校访问交流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12月12日至14日,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赴泰国瓦莱隆功大学、斯巴顿大学、合艾大学进行学术交流和海外项目洽谈。我校分别与瓦莱隆功大学、合艾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军学、文学院院长韦炜等陪同出访。

  在与泰国高校的交流中,李忠良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及近年来国际交流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我校自2015年来与泰国各高校重点合作的汉语学习短期交流项目。李忠良表示,我校非常重视与泰国各高校的合作,在汉语国际教育国际教育领域一直在稳步发展,将以汉语学习短期交流项目为基础,与各高校开展各个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斯巴顿大学副校长表示,非常感谢我校长期以来在汉语培训方面给与的支持和帮助,两校联办的斯巴顿汉语实习基地在泰国影响广泛、反响良好,希望在汉语国际教育及商务汉语领域能与我校开展2+2联合培养学历项目。

  我校访问团此次赴泰国三所高校交流访问,加强了高校之间的联系,推广了汉语交流学习项目及其他国际交流项目,交流座谈中张军学院长积极为我院的师生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为我院拓展了海外交流平台。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