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监察法》嵌入式教学系列讲座——西北政法大学教授桂梦美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13   点击数:

  为给同学们带来监察新理念,新思想,钱晓萍老师特邀西北政法大学教授桂梦美老师,在12月4日给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16级全体学生在H0356开展了主题为“检察机关调查取证应当与刑事审判证据标准相一致”的精彩讲座。

  此次讲座桂老师详细讲解了职务犯罪证据收集原则,证据收集的种类,证据收集的审查标准,并实例分析了职务犯罪案件材料移送清单。桂老师以证据收集的基本要求为线索,讲到了职务犯罪证据与刑事犯罪证据的不同,解答了同学心中的疑惑。

  桂梦美老师以大量案例来讲纪委审判案件中的调查取证过程的艰辛,以及涉案人员在调查过程中的各项突发事件,从而引出讲座主题。从现实实际情况来深入理解职务犯罪证据收集的相关知识,加深同学学习与理解从而认识到理论与实践的紧密联系。

  桂老师慷慨激昂的讲课,不断调动吸引着同学们的注意力,不禁让同学们感叹时间的短暂。在桂老师幽默而不失严谨的讲座中,同学们得到了深刻的启发,对监察纪委又有了新的理解。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