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层次项目申报主题学术报告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28   点击数:

  11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术报告在弘文楼H0258如期举行,此次报告特地邀请陕西师范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林乐昌教授,针对马院申报高级别项目的实际需要,作了题为“高层次项目申报的理念和方法”的学术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科研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副院长贺文华主持。



  贺文华代表学院对林教授的莅临表示欢迎,介绍了林教授的个人情况与学术成就。林教授的报告从理念与方法两大方面,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与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详细情况,梳理了国社与教育部项目从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的发展情况与陕西省的申报的状况,真诚地分享了他本人作为项目主持人与项目评审专家在申报过程中的经验与感悟,详细地分析讲解了项目申报书填写的具体环节要求、填写规范、申报技巧以及注意事项。最后鼓励马院教师要勇于申报、积极申报高层次项目,强调在申报过程中要研究选题方向明晰、认真钻研,耐得住寂寞,视学术研究为存在方式,将不可能变为可能。报告会上林教授还专门解答了老师们的现场提问,为老师们在项目申报方面指点迷津,积极互动、气氛热烈。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军学对本次学术报告会议进行了总结,会后,马院老师代表和林教授继续在师德工作坊进行座谈,林教授还结合马院特色分析了高层次项目申报的现状和趋势,给教师们指出了新的思路。马院师生都表示从林教授的经验分享中深受启发和鼓舞,这次学术报告会极大地调动了马院教师对高层次项目申报的积极性,同时也增强了申报2019年国家社科与教育部项目的信心!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