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31   点击数:

  2018年10月31日,弘文楼H0258召开本学期学生座谈会,就更好的开展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副院长王舵、秘书彭雪君、部分教师代表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舵副院长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大家积极对学院的教学工作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纷纷提出的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大多集中在希望加强师范生技能培养、课外实践教学、实习实训环节等方面,充分体现出马院学生希望能够更多的了解社会、学以致用的热情和积极性。

  王舵老师针对各级学生代表所提出的建议和疑惑都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他指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师范类专业技能的培养,同时将整合现有资源,调动学院教师参与到学生实习实训活动的积极性,结合理论课程将会积极安排课外参观、见习和实习等教学工作。

通过与学生近距离的座谈,及时了解到了学生对专业课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对教师了解学生诉求、提高课堂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起到了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