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英语四六级和考研网络课程学习培训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01   点击数:

  2018年11月1日上午9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弘文楼H0357教室组织开展了超星学习通英语四六级和考研网络课程学习培训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舵主持,西安超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叶莎莎、阎文静两位老师主讲,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开始,王舵副院长对超星学习通APP及英语四六级和考研网络课程学习资源情况进行了介绍。培训主讲教师结合超星信息化课堂的特点,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培训:一是引导学生下载学习通手机APP,并指导大家进行账号注册。二是在培训中和大家进行互动,通过平台组织签到、选人、抢答、问卷、测验、抢答等活动,让大家体验学习通的基本功能。三是为学生进行四六级考试、考研等方面的讲解和咨询,培训过程中学生们畅所欲言,对自己大学四年的规划以及今后的发展目标进行了深刻而又激烈的交流讨论。使大家对自己未来的四年大学生活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

  通过此次培训会,使学生充分了解了网络自主学习平台移动端(超星学习通APP)的学习功能,进一步规范网络自主学习平台的使用和管理,为学生更好的利用网络平台进行自主学习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