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与西安市东仪中学签订生源基地建设协 议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26   点击数:

  9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张军学院长一行3人,赴西安市东仪中学参加生源基地建设签约仪式,东仪中学校长白普全热情的接待了张军学院长一行。


  白普全校长对张军学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本校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借此建立生源基地的机会增进双方的深厚友谊,促进双方的友好合作。


  座谈会上,白普全校长欢迎我校的教授、专家对学生科技、文化活动给予指导和辅导;希望在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提供咨询;能够及时交流教学信息和先进的教育、教学、管理理念,特别是加强重点学科、精品课建设的搭建平台。双方就生源基地建设、实习基地建设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并达成了共识。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交流,在教师培养、科研创新、人才交流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