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热烈祝贺赵精兵教授荣获“西安市最美教师”荣誉称号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09   点击数:

  2018年9月9日下午,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在西安文理学院隆重召开西安市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陕西师范大学硕导,教育部“国培计划”示范性项目授课专家赵精兵教授荣获第二届西安市“最美教师”称号。

  在30余年的教师职业生涯里,赵精兵教授矢志不移地把“教学”升华为“艺术”,他“恢宏大气、激情澎湃、睿智机敏、收放自如、内秀外扬、幽默风趣”的教学风格,得到了校内外同行和媒体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赞誉,《陕西日报》、《西安日报》、西安电视台、《西安之子》以“讲堂上的‘表演艺术家’”为题报道了他激情、忘我、投入、风趣、个性、形象、感人肺腑的“现代教学艺术”。



  会上,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向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最诚挚的问候,西安市政府副市长方光华宣读了《关于表彰西安市第二届“最美教师”的决定》。随后,市级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或奖杯。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