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2018年教师节茶话会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07   点击数:

  9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教师节茶话会暨表彰大会”在H0258会议室举行。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室)主任王军强、科技处处长王光、教务副处长曹莹、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舵主持。他先向教师们送上教师节的祝福,对教师们一年的辛勤工作表达了谢意。学生代表宣读了《致老师的一封信》,并为参会老师送上节日礼物;行政副院长狄曼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教学科研表彰的决定》。职能部门负责人向获奖的10位老师颁发了奖品。



  在座谈交流环节,出席会议的各职能部门领导和教师围绕教学科研和学院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军学讲话。他首先对一年来全院教职工辛勤工作的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齐心协力,勇于担当,继续为学院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使学院各方面工作力争取得更大成绩。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