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魏娟辉老师参加陕西省思政课教师 “大练兵”活动取得佳绩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13   点击数:

2018713日,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现场展示活动在西北大学举行。此次比赛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主办,来自全省高校的114名思政课和课程思政教师,按照课程类别分为7组进行现场展示。我院魏娟辉老师代表学校参赛,喜获“陕西省高校思政课教学能手”称号。

今年以来,我校根据陕西省委高教工委要求和部署,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思政课教学示范观摩活动,并邀请省内兄弟院校的专家莅临指导,最终经过学校初选和网上专家评议,推选出魏娟辉老师代表我校参加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现场展示活动。在现场讲课比赛过程中,魏娟辉老师充分展现了我校思政课教学实力和教师风采,不负众望,取得优异成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注重教学方式方法改革的创新,苦练内功,多位教师在各级各类教学竞赛及评优活动中取得了一系列荣誉。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强教学改革及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建设,发挥骨干教师的带头作用,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持续构建“三全育人”大格局,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