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西安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26   点击数:

  7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军学一行3人赴西安理工大学进行调研交流,西安理工大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鲁宽民教授热情接待了张军学院长一行。



  座谈会上,鲁宽民院长对西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招生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双方还就全省思政大练兵的组织准备、参赛获奖、后续发展等进行了交流。双方就学科教育(思政)专业硕士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鲁宽民院长从专业硕士招生与就业、发展前景、导师遴选与考核、基地建设等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同时,就学科带头人制度的推广,以及资格认定、职责任务、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

  最后,张军学院长就柔性人才引进事项与鲁宽民院长进行了协商,初步形成了双方合作的基本意向,并表示将在学生联合培养、申报专业硕士工作等进行进一步的深度合作,加强彼此间的多渠道交流。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