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典礼 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04   点击数:

  7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明德楼A区报告厅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鹰,教务处、学生处、招就处、学位研究生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及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教学副院长王舵主持。

  王舵首先通报了2018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和毕业生获奖情况。院长张军学的讲话中勉励全体毕业生,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希望大家都能“在马言马,在马学马,在马传马”,厚植信仰的力量,传播真理的味道,努力成为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毕业生代表高杨博代表毕业生发言,回首四年文理岁月,祝福母校越办越好。教师代表贺文华将毕业典礼喻为最后一节课,告诫同学们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时刻准备人生大考,勿忘理想。

  王鹰为获奖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张军学逐一为毕业生拨穗正冠,授予学位。毕业典礼在隆重温馨的氛围中落幕,老师们同学们纷纷在典礼后合影留念,为即将离开校园的2018届毕业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