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学科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研讨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1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专业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修改的目标任务,5月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弘文楼H0243召开了学科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研讨会。学院院长张军学、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及教学委员会成员、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研讨活动。

  王舵副院长首先介绍了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相关背景和依据,接着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及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及改革两个方面对人才培方案的修订的指导思想和方向进行了通报。

  贺文华副院长介绍了学科专业建设目前的情况及所面临的问题,希望能从多方面取得突破。

  张军学院长传达了学院关于学科专业发展及其教研室调整的设想,对近期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上,教学委员会委员提出了加强前期人才培养方案调研、如何划分专业方向等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此次研讨会的开展,进一步为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及18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厘清了思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