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校长陈刚深入思政课堂听课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14   点击数:

  为落实“陕西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精神,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5月14日下午,校长陈刚走进多媒体教学楼B220教室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舒荣老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党政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一同听课。

  舒荣老师以“社会主义本质”为主题,课堂教学通过讲述近期国内外新闻事件、学生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课件展示、集中讲述教材内容三个环节,融合了最新的2018版教材和十九大精神,就社会主义本质理论的形成过程及科学内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陈校长在听课中认真做笔记,下课后,和任课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陈校长充分肯定了舒荣老师的授课效果,特别是课堂上学生研讨与展示的教学环节及学生的听课状态。同时强调思政课要引导学生关注和解决现实问题,提高学生的参与度,灌输知识的同时注重育人,传授知识技能的同时进行情感、态度和“三观”教育,注重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充分发挥好思政课在立德树人中的主渠道作用。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