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2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西安文理学院关于修订高质量2018版人才培养及全面优化课程建设的目标任务,4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弘文楼H0243召开了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工作研讨会。学院院长张军学、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及教研室主任、课程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研讨活动。

  王舵副院长首先介绍了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相关背景和指导思想,接着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及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及改革两个方面对人才培方案的修订具体内容进行了通报。强调要以学生为本的原则,要求各门课程的开设必须高度符合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度。

  张军学院长传达了校领导关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精神,提出从教研室层面调动任课教师的积极性,努力以课程团队为基础进行调研研讨活动,将各项教学改革落到实处。

  会上,班子全体成员及教研室主任、课程负责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通过此次研讨会的开展,为学院18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厘清了思路,为下一步的工作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