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 事业单位考试指导专题公益讲座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4月23日,“西安文理学院2018年就业指导月”活动——事业单位考试指导专题讲座在弘文楼H0354教室进行。此次活动是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信恒教育培训学校承办的系列活动之一。

  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信恒教育金牌讲师张小梅老师为大四学生带来一场内容丰富的公益讲座,详尽地为学生进行事业单位联考公告解读、职位分析、备考指导,帮助学生对考试有了清楚的认识。

  此次讲座共有约50名大四学生们积极参加。通过两个半小时的讲座指导,学生们掌握了2018年陕西省事业单位联考的考情变化、考试内容、报考备考技巧等,并纷纷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称赞。

  据悉,此次活动是学校指导中心特开展“西安文理学院2018年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之一,此后还会开展多场专题公益讲座,为大四学生提供多方面的就业指导,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