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西安医学院纪委书记吴毅一行来西安文理学院调研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26   点击数:

  2018年3月26日上午,西安医学院纪委书记吴毅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就马克思主义学院、西安廉政研究中心的运作机制、研究内容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军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兼西安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巩建萍等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西安医学院纪委书记吴毅介绍了来访目的,希望在廉政研究工作等相关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张军学简要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基本情况,融“教学、科研、培训为一体的“一中心一基地一专业“运行模式的建设情况。巩建萍介绍了廉政研究中心工作的开展情况,包括承担的主要任务、研究刊物建设情况、智库建设和研究成果等。

  双方还就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以及廉政研究领域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层次交流,希望能在高校廉政研究方面保持沟通,共同推进。

吴毅书记对此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和交流,进一步探索高校廉政研究工作的有效途径和模式,大胆创新,更好地将高校发展和廉政研究工作结合起来。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