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汇报推进2018年重点工作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13   点击数:

  3月12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鹰召开联系的二级学院,在办公楼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研讨推进2018年重点工作。参加会议的有西安市纪委副局级调研员、西安市廉政教育基地、西安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秦方臻,马克思主义学院和艺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王军强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军学根据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实际,分三个维度,重点汇报了学院4大类16项重点工作以及思路措施和意见建议,书记巩建萍结合分管工作汇报了学院党建、廉政研究及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艺术学院院长郭涛、艺术中心主任田军、党总支书记田建邦、文化艺术中心党总支书记马伟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随后,两个学院的班子成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结合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王鹰书记对两个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他从领导力建设、作风建设、工作创新、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氛围营造等七个方面,结合二级学院实际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给出了明晰的建议。要求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在工作中要开展“四讲四比”活动,讲激情比创业、讲服务比奉献、讲执行比效果、讲清政比形象,形成健康向上、充满正能量的和谐工作氛围,努力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理清了工作思路,明晰了工作创新点,为全面实现2018年各项工作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