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14   点击数:

  3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H0358教师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教育实习暨就业再动员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副院长王舵、研训部主任魏娟辉,办公室主任张思佳以及辅导员肖云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王舵详细介绍了2014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实习计划,从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实习时间、实习地点、实习内容进行了讲解。辅导员肖云为学生们通报了目前的就业情况以及我院目前的考研情况,鼓励、指导学生们积极就业。研训部主任魏娟辉老师,针对求职中简历制作的技巧,给学生详细介绍了如何制作能够脱颖而出的简历,深受学生们的喜欢。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了解到了毕业教育实习的基本内容和需要注意的问题,这对实习生们是一次很好的动员和鼓励,大家收获颇多。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