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04   点击数:

  3月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H0258教室召开了开学初全体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巩建萍主持,辅导员肖云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会上,巩书记在对上学期学生工作总结的基础上,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示范作用。同时,从思想教育、学风建设和日常管理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详细安排了学期初工作。在通报了14级同学考研摸底情况的基础上,再次强调了良好习惯养成和优良学风形成的重要性。最后,巩书记鼓励全体学生干部,在新的学期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贴学院实际和个人发展要求,树立好榜样,带动更多学生,为广大学生成长成才做好服务,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温暖大家庭。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