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看望慰问退休教师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2-06   点击数:

  春节来临之际,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冀德荣老师一行看望、慰问李水莲、赵建勋、马斌惠三位老师,为他们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同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在走访李水莲、赵建勋老师时,学院院长张军学代表学院感谢两位老师多年来为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并介绍了学院目前发展的现状,希望得到两位老师一如既往的支持。两位老师对学院的未来充满信心、表示欣慰,并对年轻教师在学术上寄予了高度的肯定和期望。




  在马斌惠老师家中,马老师对于教育事业的热爱、对专业的自信以及良好的心态,乐观的生活态度,让大家备受鼓舞。张院长详细询问了马老师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保重身体,有机会回学院看看,并对学院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老教师们虽然已经退休多年,但仍心系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老教师们肩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及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情,值得我们每一位文理人尊敬和学习,向离退休老教师们致敬!希望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