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10   点击数:

  1月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结合学院2018年重点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说明。院长张军学通报了学校2018年重点工作务虚的会议精神,传达了雷英杰书记、陈刚校长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同时,对学院2018年4大类14项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重点解读,提出了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的解决思路。各教研室主任结合本教研室工作就专业的建设与发展、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过程、课程建设、教改工作等内容进行充分讨论,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研讨会,进一步理清了学院发展思路,确保下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及时到位、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