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考风考纪监考教师动员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三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诚信考试氛围,强化学生诚信意识和诚实做人品格,12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弘文楼H0355召开全院考风考纪监考教师动员会。

  院长张军学在讲话中强调监考教师要认真履行监考职责,教育学生诚信考试,杜绝考试作弊。学院教学副院长向华在会上对考分考纪实施方案进行了安排,对考风考纪方案中对监考老师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对试卷评阅、成绩上传等各个环节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学院党总支书记巩建萍强调辅导员要对学生做好考风考纪教育。

  本次考风考纪动员会,全院形成共识,严肃考风考纪律,以考风促教风和学风,形成学院良好的教学和学习风气。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