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本科教学质量编制工作"部署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25   点击数:

  12月25日早上8:30,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质量编制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参与本次教学质量编制工作的老师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向华主持。会上,向华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本科教学质量编制工作的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具体的分工安排。

  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质量工作,成立了本科教学质量编制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编制组的老师们认真负责,做好此次教学质量编制工作。希望老师们能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加强协调,确保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教学质量编制工作顺利完成。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