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考风考纪教师动员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27   点击数:

  12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弘文楼H0345召开全院考风考纪教师动员大会。

  学院院长张军学在讲话中强调要杜绝作弊、诚信考试。他认为在大学最重要的学习就是学会做人、铸就人品,然后才是做事,实实在在做人、勤勤恳恳做事、认认真真考试,教师要做好这个引路人。学院教学副院长向华在会上对考分考纪具体要求再次做详细的解读,同时,对命题、监考和试卷评阅等各个环节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学院党总支书记巩建萍强调辅导员要通知到学生考试时间和地点,并对学生做好考前心理辅导,教导学生不能为了分数,而失去做人的品格和尊严。

  全院形成共识,严肃考风考纪律,以考风促教风和学风,形成良好的学院风气。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