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0-19   点击数:

  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9时开幕,马克思主义学院及党总支结合学科专业特色,积极策划并组织“喜迎十九大 观评讲系列活动”:认真师生组织观看与十九大会议相关的直录播视频;在师生中展开丰富的研讨交流活动;根据中央精神,结合专业优势,开展宣讲活动等。

  7:30,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行了“喜迎十九大 我想对党说”心愿表达活动。

  9:00,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准时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盛况。在几个小时的观看中,全场氛围浓厚、热烈,所有教师党员干部都十分激动、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为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中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念、满怀信心,把精力和热情用到教学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支持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此次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及党总支扎实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也是提升本院教师专业素养、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时效性、扩大学院影响力的有效途径。学院及党总支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师生以十九大召开为契机,通过组织党员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让广大党员牢记党员的义务和使命,从而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自觉地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十九大的召开,极大地鼓舞了广大党员热爱社会主义、热爱祖国、热爱党的豪情。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