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党委书记雷英杰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2-11   点击数:

  12月11日下午,党委书记雷英杰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学院建设工作,听取学院工作汇报,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进行座谈交流。雷英杰书记在校务委员郭瑞、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同我院领导班子实地查看了学院办公和教学场所,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张军学代表学院从学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拟推进工作及存在的问题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结合学院对于学校深化改革工作的认识、班子综合能力提升、学习宣讲十九大精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谈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各部门负责人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学科专业建设、利用新媒体开展网络宣传教育、申报课题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做了详细解答与反馈。

  调研过程中,雷英杰书记对我院近期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调研,雷英杰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全校各部门和各学院都要重视本职工作,都要主动做好本职工作,都能带着感情去完成好本职工作。二是一定要结合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深刻学习领会其涉及包含的治党治国治军等各方面的内容。三是统筹各方力量、各类资源,做实、做新、做特、做高、做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并从五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内容要求。四是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要在人才内引外培数量质量、深化改革工作、教风学风建设和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上有所突破。五是希望教务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研究,使得马克思主义专业课体系建设更为科学化,严格要求公选课、必修课的授课和听课环节等。

  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计财处、国资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Copyright © 2014-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